品牌與設計理念

臺灣輔康SMARC (適動) 為一系列醫療級AI智能化功能性動作訓練設備,運用物理治療中「 動作再學習」「 動作控制」 理論為基礎與臨床運動治療的實際應用,針對不同部位的退化、受傷、疾病或老化等造成的動作受損與功能弱化,提供功能性動作訓練,達到「 修復自癒力」 、恢復身體功能、增強免疫力、強化機能與運動表現,回復最佳健康狀態。

產品設計理念 (Design Philosophy)

為了尋找出真正適合年長者、動作能力受損者與沒有運動習慣者真正需要的運動方式,臺灣輔康與東京大學以及歐、美知名醫療學術機構合作進行多年基礎研究與臨床驗證,以修復身體功能與強化機能為運動目的,定義出日常生活中最適用的動作,設計出符合人體工學,整合硬體與軟件的SMARC (適動) 設備,並應用大數據分析與AI人工智慧,提供每一位使用者個人化智能運動處方,透過即時動作回饋,能精準地針對使用者需求提供適當的功能性動作訓練。

藉由訓練身體不同部位的「功能性動作」,核心與四肢連動,以「動作再學習」為理論基礎,搭配互動式儀表,同步回饋動作表現,即時監測動作品質,藉由人機互動落實「正確的動作重複做」,達到促進「神經肌肉效率」與「神經肌肉控制」效果,循序漸進地主動與正確運動,達到「 修復自癒力」、恢復身體功能、提升免疫力、舒緩酸痛緊繃與痠痛症狀、強化機能、回復功能、找回健康。

SMARC智慧雲健康管理系統

透過雲端資料庫大數據分析與AI人工智慧,SMARC (適動) 可量化使用者各部位的功能動作表現,包含動作協調性、平衡能力、柔軟度、左右對稱性、功能性肌力、功能肌耐力與精準動作等各項功能動作控制的能力,以「評估」的方式與「 數字化」 呈現身體各部位功能表現與健康狀態,作為「個人運動處方」與「功能性動作訓練」的依據,隨著使用者能力,AI系統會及時調整運動處方,循序漸進「 修復自癒力」、恢復身體各部位功能,改善動作能力與健康狀態,恢復正常生活功能與運動表現。

SMARC (適動)
臺灣輔康守護您的健康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