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ARC (適動) 是一套結合AI人工智慧大數據健康管理系統八台醫療等級修復身體功能運動設備,以精準的功能性動作訓練,循序漸進有效提升整體功能性體適能,針對身體不同部位與症狀,進行身體自癒力修復,滿足不同族群的復健治療與抗衰老賦能及復能需求。

    針對疾病、受傷有復健治療需求者,或因慢性病引起虛弱、衰退與老化等造成的動作與功能受損的輕熟齡、熟齡與銀髮長者,都能透過SMARC (適動) 人工智慧運動設備來引導使用者做主動與正確的功能性動作訓練 ,透過互動式儀表AI人工智慧與雲端科技的輔助,有效訓練「眼-手」、「眼-腳」、「眼-核心軀幹」的協調性與動作控制個人化運動處方訓練,循序漸進誘發與促進身體自癒能力的恢復,逐步修復身體功能 (肌肉、肌腱與韌帶等軟組織),靜態與動態姿勢 (回復肌肉與骨骼的正確排列位置),消除代償動作 (提升神經肌肉效率與控制),提升免疫能力 (肌肉幫浦作用按摩淋巴結,促進淋巴循環),建構功能性體適能,達到「紓緩痠痛、緊繃的症狀,強化機能,回復功能,自主生活、找回健康」的長期健康促進目的。

   SMARC 是我們的英文品牌,五個英文字是代表的是產品的設計理念與規格的縮寫,S代表Synchronized是同步的意思,M代表Monitoring是監測的意思,A代表Analysis是分析的意思,R代表Recording是儲存的意思,C代表Cloud是雲端的意思。SMARC設備就是提供同步監測,資料分析與儲存再加上雲端服務。

   適動是我們的中文品牌,代表的是最適合的運動,針對不同族群、目的與需求,SMARC (適動) 都能提供系統化的服務流程、標準化的動作訓練、數字化的即時回饋與個人化的運動處方以主動式精準運動取代吃藥、打針與開刀修復身體功能,抗衰老賦能與賦能,解決您的健康問題。

SMARC - 醫療版

SMARC FIT - 運動版

證書

TÜV

NCC

TCB

SMARC (適動)
臺灣輔康守護您的健康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