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端大數據健康管理系統

SMARC 適動 復健運動治療 & 抗衰老賦能運動第一品牌
SMARC 適動 復健運動治療 & 抗衰老賦能運動第一品牌

SMARC (適動) 雲端大數據健康管理系統具備資料儲存、雲端運算、大數據分析、AI人工智慧制定個人化運動處方、推播評估結果與運動成效報告的功能。整合SMARC (適動) 軟體、硬體設備,以無線傳輸串接智能平台,達到安全有效、人機互動、智慧管理、深度服務:

  1. 每位使用者先以SMARC設備評估,找出身體不同部位功能弱化與動作能力衰退等問題,以數字評分的方式評估身體各部位動作表現與功能,包含動作協調性、平衡能力、柔軟度、對稱性、功能性肌力、功能肌耐力與精準動作控制等整體能力,作為制定「個人運動處方」與「功能性動作」訓練的依據。
  2. 系統自動制定符合使用者能力與健康狀態的「個人運動處方」(各種動作訓練模式與參數)。持續訓練並定期評估,隨著使用者能力提升或衰退,系統會持續調整運動處方內容,循序漸進修復身體各部位功能、改善動作控制能力與強化機能,恢復自主生活與運動表現。
  3. 透過無線傳輸,SMARC (適動) 雲端大數據健康管理系統能雙向傳輸使用者的運動處方與訓練紀錄。所有使用者的運動數據能即時儲存於SMARC雲端大數據庫,經過大數據分析與雲端運算,系統可提供「eNOTE 功能動作評估報告」、「每日運動成效報告」與定期的「運動成果趨勢圖」,讓使用者與訓練者能持續追蹤運動成果,並根據進步幅度持續更新使用者的運動處方,以持續運動達到長期健康促進的功效。

每日運動彙總報告-使用者看

讓使用者快速了解今天的運動品質與運動時間

單項運動成效報告-治療師看

查看哪一個訓練項目做的比較差,進一步分析問題,作為調整該項目運動處方的依據

SMARC (適動)
臺灣輔康守護您的健康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